2007/01/14

與君一席話

年末年始發生的那件事, 可以說成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次衝擊... 由12月尾開始的兩個星期, 心情就好像坐過山車一樣... 不過終歸還是要在全程的最低點下車了...

這幾天多得各方好友的相助,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為我解了不少心結, 也讓我一直反省/修正自己的想法. 最重要的還是, 你們讓我知道, 即使我們不是常常和你們聯絡, 但是當我出了事的時候也義不容辭, 讓我體會了"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." 真的很多謝你們~~~ ^o^

最後還要特別鳴謝小☆, 花了一整晚跟我談了很久, 讓我想通和注意了不少東西... 衷心感謝~~~ <(_ _)>

雖然我不知道未來會變得怎樣, 但現在我至少知道, 自己應該跟著怎樣的方向走才不會讓自己後悔, 也提醒了自己做甚麼事之前, 也要多為各人著想... 各位大可放心, 我會好好的走下去的了~~~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