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1/12

歸國預定更新

前天跟自己打賭, 如果今天放工前為止還是甚麼 assignment 都沒有的話, 我就將回香港的日期提早... 結果, 雖然有點驚險 - 今天負責同一個 project 的同事終於第一次走過來跟我說話, 不過也只是再給我多些參考資料 - 但是也是和想像中一樣: 開工沒事做... ^^;;;

這份新工自1月4日起, 已經開始了1個星期有多, 但是扣除了 self-study 之後, 工作量還是等於零... 之前轉工就是因為覺得工作量太少, 怎料這份新工的情況好像比起之前的工作還要糟... 至少以這個星期而言的話......

實在受不住了, 每天返工等放工的生活... orz

或者是連天都在叫我快點回香港吧? ^^;;;

所以今天想定了, 我會在四月頭跟過來日本的家人親戚一起旅行完之後便回香港~~~ ^^;;;

只希望這個決定, 會為我帶來新的轉機就好了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