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12

出發前夕

這天晚上, 行李是收拾好了, 心情郤是一直『忐忑不安』著...

這次的旅程, 究竟是因為『巧合』還是甚麼, 我也不得而知... 不過, 自從一個半月前, 在京都的那一家便利店順利地買到那兩張演唱會的票子後, 我就想, 這一切就『已成定局』了... ^^;;;

從年初的惡夢走出來, 我又開始了『尋找下一顆星星』的旅程. 那麼, 這次找到的, 會不會正正就是我的下一顆星星?

肯定的是, 那股『忐忑不安』的心, 早在準備行程的時候已經開始了. 『時而微笑, 時而惆悵, 搞不清楚我思想』這歌詞正好形容我的近況... ^^;;;

雖然我不肯定對方的想法是怎樣, 也有因為自己送的禮物的『順位』似乎也不太高的關係而懊惱過, 不過, 畢竟對方始終跟我是另一個『不同的個體』, 不論我怎樣瞎猜也好, 大概也猜不中對方的心裏是怎樣想吧? ^^;;;

反過來想, 對方又會不會知道, 我是在怎樣想呢? ^^;;;

我是想讓對方知道, 郤不知為甚麼原因, 每次都給自己阻止了...

當然我明白, 因為這樣做, 很有可能『給對方造成困擾』, 所以我才每次都是郤言又止.

我有機會說出我內心『真正的感受』麼? 要是說了出來, 往後的事情, 又會變得怎樣?

這一切一切, 大概要等到旅程結束, 才能知道答案了... ^^;;;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