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05

戰場之女神戰記

好像好久沒幹過這種傻事了~~~ XDDD

4月28日:
在 Youtube 亂逛的時候發現了一隻以前未見過的遊戲的 game play movie []... [後按: 為甚麼要到這個時候才給我看到啊... ^^;;;]


4月29日: 看過了公式網站後, 覺得畫風很獨特, 系統也好像很有趣, 加上原來是櫻大戰的元製作班底的出品, 真的越來越想玩了... 但是自己還未有 PS3 主機, 還是等預算的六月中購入主機+ MGS 4 時再算吧?


4月30日(日間): 這天一連發現了三件事:

1) 不知怎解, 對遊戲的女主角 Alicia 的好感度不斷提昇...
2) 這個時候才知道遊戲的限定版送 Alicia 的 80mm figure
3) 遊戲的發售日是 4月24日... 即是已經過了一星期? orz


於是為了奪得限定版的漫長旅程就展開了~~~ ^^;;;


4月30日(夜間): 今天趁放工後先到荃灣搜索, 結果是連通常版的影也看不見... 之後為了張就順路回家的關係, 再去沙田一帶搜索, 也是全軍覆沒... orz


5月 1日: 昨天的選址實在也是太冷門, 於是今天就轉戰表面上機會較大的深水埗和旺角. 意外地, 深水埗也是全軍覆沒, 連好友所給的大熱"貼士" -- 高登商場唯一賣電玩遊戲的某店 -- 也宣告失守:"已經賣晒喇, 睇下遲 d 仲有冇貨啦"... 其實昨晚心裏已經想著, 可不可以從網上商店那邊入手, 怎料所有中日系的網上商店都掛上"完賣"的牌子了... 餘下的只有東洋炒賣場西天炒賣場的120%炒價[還未計運費啊...] 那麼遲點又怎樣還會有貨呢... orz

場地換到旺角, 終於在信和中心地庫的商店見到了[!]通常版... ^^;;; 跟店員詢問的結果也是跟深水埗的情況一樣:
"你太遲喇...但係, 其實你想要的話, 點解唔一早就預訂呢?"
"我都知道, 可惜我太遲先知道有呢隻 game..."


5月 2日: 當香港為著聖火傳送而全城起哄的時候, 我的目標郤沒有改變. 因為要銷假的關係, 今天拿了一天例假, 原定是拿手提電腦去鰂魚涌那邊修理. 手提電腦的事情辦妥後, 是時候在港島區展開作戰了.

不信邪的我還是要走到太古, 把所有日資百貨店 + 玩具反斗城偵測完畢才心息[當然是甚麼也找不到]. 乘著電車到銅鑼灣糖街的銅鑼灣中心... 以前不是也有不少賣遊戲的店舖麼? 現在都去了哪裏? 脫離了糖街, 郤是擺脫不了"不能全盤否定日資百貨店"的不安, 在祟光的扶手電梯轉了不知多少個轉, 到了高高在上的玩具部... 咦? 竟然有通常版! 煞有戒事的向店員詢問...
"呀嗯, 請問有冇呢隻 game o既限定版?"
"有都要過千蚊喎?" [奇怪, 說了價錢, 但沒說有沒有貨?]
"咁你究竟係有定冇呢?"
"咁呀, 你等我一陣, 我問下啦~" [半蹲半坐地打手提電話] "呀, 宜家冇貨喎, 遲 d 睇下下一水幾時運到 o黍, 同埋有冇人炒啦~"
"咁講, 即係有貨 o既機會好大?"
"咁都要遲 d 睇下先知~~~ 其實日本人唔多玩限定版o架, 係 d 台灣人同香港人先至好 o者~"
[那麼為甚麼東洋炒賣場可以炒得起的?]
"一係咁啦, 你留低名同電話, 我地有貨的話就通知你?"
"呀, 好呀唔該"

崇光玩具部真的還有一手! XDDD

這樣一役, 本來沒甚麼希望的我也總算安心了一點, 至少理論上, 如果那裏有貨的話, 我應該會收到他們的通知吧~ 不過既然來到香港島, 餘下的一個據點 -- 灣仔188 -- 是沒有理由不去的.

偏偏這個時候, 就是"踏破鐵鞋無覓處, 得來全不費工夫"這句成語派上用場的時候! 一口氣上了頂樓, 對第一間店舖詢問的回覆就是: "啊, 我有啊, 不過係最後一盒了~"

走了這麼多[冤枉]路, 終於給我找到了!!! 實在是太感動[戇居]啊!!!

因為帶不夠現金, 又不想多付一筆所謂的 EPS 手續費, 我全速衝去了最近的銀行提款, 又全速衝回店舖去... 交易完成!

"你搵呢隻限定版搵得好辛苦吧?"
"係呀, 我都唔記得去過幾多度了... 多謝晒老闆!"

就這樣, 在 Gallia 義勇軍與帝國軍正式開戰之前, 這邊的小插曲總算有一個完滿的結局了~~~ *^^*;;;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