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26

けいおん! #3 - 玩物喪志

想無師自通, 還是要有基礎知識才行喔~

「請... 請先教我怎樣讀那些樂譜吧...」
「咦? 連讀譜也?...」

「少壯不努力, 老大徒傷悲.」小唯大概不用"老大"已經領略到了吧?

「成績真的這樣差麼?...」

「似乎全班... 只得我一個人要補考......」

「半杯水 == 半滿」的誤用例... XD

「補考是甚麼時候?」
「一個星期後呢.」
「嗯, 一星期後啊...」
「還有這麼長時間, 即使天天都來這裏也沒事吧~~~」
「妳啊! 不是還有, 是只剩下一星期吧!!!」


道行不夠高的話, 還是應該先遠離試探吧?

[只是彈一會, 應該沒問題吧?...]

♪~~♪~~♪~~

真正朋友, 對方有難當然會兩肋插刀; 不過求救也要及早!

[補考的一天前]
「就是這樣... 所以... 小澪請妳幫幫我啊!...」

「嗯? 妳不是已經溫習了麼?」
「我溫不成啊!...」
「好吧! 那麼我們今天就來個特訓!」

說話的智慧, 似乎與人的氣質有直接關係?

「我也想考進櫻丘, 但是我的成績不知能不能考上呢?...」
「叫妳姊姊教妳功課不就成了?」

「嗯... 可以的話, 還是自己用功比較好...」
「哈哈, 小唯被人家拒絕了耶~」
「啊... 為甚麼為甚麼?~」
「...不過, 姊姊是要做的時候就會做得好的人來的~」
[果然是個懂事的孩子啊!]

有志者事竟成, 這倒是真的~

「這樣, 考試的事情總算告一段落呢~」
「嗯嗯, 是啊~」
「都是托大家的幫忙呢, 謝謝妳們啊~~~」

就這樣, 輕音部又得以繼續生存下去了~~~ 可喜可賀~~~ XDDD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