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2/20

年初二:銅皮鐡骨

承上回, 由大年初一通頂在公司工作一直至年初二的淩晨. 老實說, 我從來也不覺得1. 自己有加班的需要; 2. 加班會加快整個 project 的完成度, 因為根本有很多東西都未有定案... 所以這次其實是有點跟公司賭氣才這樣加班的.

整個晚上老細也在, 不過他做到3點左右便進了一個不知明的落角休息了. 整個辦工室變了無人駕駛, 我就索性放下手上的工作, 上上網聽聽收音機讓時間過去便算... ^^;;;

到了差不多5點, 打算乘早班電車回家的時候, 老細竟然起來了... 真厲害... 果然在這些地方工作的人, 職位越高就睡得越少... ^^;;;

老細循例地說"辛苦你了". 我心想, 一點也不辛苦, 我的工作效率還未有五成... XDDD

不過想不到辛苦的好戲其實是在後頭. 回到家已經6點, 這個尷尬的時間睡又不是不睡又不是, 不過洗完澡後還是決定睡一睡好了... 這樣一睡, 8點半起床的那一下可謂痛苦到極點... 整個人就是這樣搖搖晃晃, 在早上10點又回到公司了...

早上的思路完全不清晰, 做不到多少又是午飯時間了. 今天為了到銀行辦點手續, 所以走到了遠一點的地方去吃飯, 在快餐站旁抬頭一看車道上的路標, 竟然再次遇上了"年始的巧合"......

起初在一月頭時, 第一天上班的時候給公司的大廈的門牌嚇了一跳...... 之後每天上班見到它, 心裏還是有點戚戚然的感覺, 但是因為公司不久就搬到別的地方, 那我想應該不會再見到這樣的東西了吧? 於是乎漸漸也不以為意了.... 想不到, 搬了新地方還是給我遇上了... 天啊, 你究竟是在玩弄我, 還是只是我自已想得太多?.... 但是, 真的不可以往好那邊想麼? ^^;;;;;;

因為今天用盡了午飯時間的關係, 所以沒有午睡, 不過在敵不過睡魔的攻勢之下, 還是釣了大半個鐘頭魚人才開始清醒起來... ^^;;;

這個情況一直到傍晚才有好轉, 總算又拿回我的五成功力出來了... ^^;;;

是日總出勤時間: 16小時, 希望以後沒有機會破這個記錄好了... ^^;;;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