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06

Slaps in my face

我自認是個喜愛幻想, 但是在現實面前又會俯首稱臣的人...

給現實一巴又一巴掌摑過來, 也不得不從南柯一夢清醒過來了...

奇怪的是, 每巴掌都很痛, 但是心靈郤沒有因此而感到受傷...

這樣子令我想起在小時候, 有次踏單車因為速度太快加上誤用了前剎車掣減速, 結果整個人好像砲彈飛人般從坐位向前被拋出去, 以鼻子先著地然後整個人倒在地上...

站起來時發覺自己從頭到腳滿身傷痕, 但是我沒有哭, 也沒有抱怨痛, 還很感謝父親和其他身邊的人很關懷地找藥水膠布為我貼傷口. 我好像還在想, 這次總算上了一課, 學會了以後不要單靠前剎車掣來減速了... ^^;;;

醒覺後, 回想這兩個月以來所做的東西, 便會覺得真的很傻. 原因不是做了錯事, 而是弄錯了對象...

加上自作多情, 自己從各方面搜集回來的情報, 以為都是對自己有利... 豈料內裏的實情, 與我見到的表面"事實"原來根本就是互相矛盾...

頓時美好的幻象也好像被打碎的玻璃, 一片片的變得不可觸摸了...

這樣子郤令自己的方向變得很清晰. 不用再花無謂的精神在沒有可能的事情身上.

既然道路已經選擇了, 大概現在就是分道揚鑣的最好時機.

這時候最好就是以音樂抒發自己的情緒~~~

起初是激情...

  • こんなに近くで... by Crystal Kay [][]
接著是迷走...
  • SIX DAY WONDER by ストレイテナー [][]
清醒過來, 先是重拾自己,
  • Heard that sound by MXPX [][]
對未來仍然充滿盼望.
[上句的解讀: 那怕自己收到多少好人咭, 還是堅持要做個好人! XPPP]
  • WINDING ROAD by 絢香×コブクロ [][]
但是也不忘對自己的忠告.
  • Don't Look Back in Anger by Oasis [][]

好歌串成一起, 說出一個故事, 原來也挺有趣的~~~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