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29

運動週末

從日本回來了之後雖然去過踏單車, 但是之後便沒有做過其他運動了... 想不到剛過去的週末, 連續三天也有運動! 不過既然有的話, 就一於"去盡佢", 這才是香港人精神吧~~~ XDDD

*   *   *   *   *

星期五晚有兩小時的羽毛球時間, 是和實妹的舊同學一起玩的. 說起來因為實妹和這班舊同學和我都是讀同一所中學的, 所以我在他們面前大可以自稱是"大師兄"~~~ XDDD 不過見他們男的就英俊過我, 女的又"女強人"過我, 我這個一事無成的"大師兄"還是收歛一下好了... ^^;;;
不說這個的話, 其實大家也玩得很開心~~~ 打完羽毛球已經十一時了還要去吃甜品, 在甜品店裏高談闊論, 好不熱鬧呢. 在甜品店我和實妹因為中"應援團"毒太深, 不禁一起向周圍的人發放電波了~~~ XDDD 大家看到我們在扮"應援團"的奇怪的動作, 就不明所以的笑了起來... ^^;;;

*   *   *   *   *

星期六下午, 加入了小四[阿筒]的一群, 在斧山運動場練跑. 怎料去到運動場才發現, 自己沒有帶替換的衫褲啊... orz 不過來了也沒有理由只是坐在一邊甚麼也不做... 於是乎那天那裏那個時候, 便出現了一個穿著牛仔褲跑步的"騎呢怪"... ^^;;;
大概因為太久沒有這樣運動過的關係, 跑了 1個熱身圈 + 9個圈便沒有力跑下去了, 共計只是跑了 20分鐘左右... 這樣子不要說半馬拉, 連跑不跑得完 10k也成問題呢... @@;;; 以後還要繼續努力練習才行...
練跑完畢後是火鍋 + 氣墊球 + 街機 + 甜品[又是甜品呢~ XDDD]. 過了這晚, 對大家的認識也加深了一些, 當然也有初次見面的~~~ 希望以後每個星期六也可以和大家一起練跑就好了~~~ ^^

*   *   *   *   *

星期日下午又返回了羽毛球行列, 不過一來大概因為兩天連續運動, 大腿開始酸痛起來了; 二來因為有 7個人去但是只有一個場的關係, 所以我也不敢太勉強了, 縮短了上場的時間... ^^;;;
雖然運動量比較少, 但是"聯誼"的那部份郤叫人十分高興~~~ ^^;;; 對近來所發生的事情取得了新的情報, 再加上自己的所見所聞, 結論竟然是這樣子?! *^^*;;;;;; 啊, 我該怎做才好呢? ^^;;;

*   *   *   *   *

原來和朋友們一起運動, 不單是強身健體這麼簡單呢! ^o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