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20

夢醒時分

- 夢見編
美夢幻滅後的第一個晚上睡覺的時候, 竟然真的做了一個夢. 不過夢的內容... 還是不要再多想好了, 免得又再對其他人帶來傷害...

- 痛楚編
星期日早上醒來, 第一樣感覺到的就是心口的痛楚... 這次是第三次了, 所以我對這種感覺已經不陌生, 但是郤依然和上兩次一樣那麼辛苦...... 痛得透不過氣來......
最可怕的時, 這種痛楚不單不能用藥物去緩減, 而且還不知道要延續至甚麼時候......

- 信仰編
忍著心口的痛楚起來以後, 一如往常用了一小時的車程返教會 -- 對了, 我似乎一直沒有在這個 blog 透露我是一個基督徒, 但從今天起我終於有勇氣表露這個身份, 因為我越來越肯定, 每每在我受到苦難的折騰的時候, 就是我的信仰把我挽回, 使我重拾生命中的希望.
今天除了主日崇拜之外, 還要去上浸禮班. 浸禮班本來是上一個星期日就開始了, 不過上星期因為旅行的關係所以缺席了... 我覺得自己不好的一個地方, 就是往往在人生不如意的時候才再懂得去追尋自己的信仰. 大概天父知道我這個劣根性, 所以在浸體班之前安排了昨晚那個「試煉」給我吧?
浸禮班完了後似乎有點恍然大悟, 以往我都是以為只要盡自己的努力就可以尋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. 不過在 神的計劃中, 我大概還是沒有準備好去接受這份恩典. 以下下來的日子, 我想我要好好記著, 萬事以 神為先, 就連在感情關係的事情上, 也應該先交托給 神.

- 御宅編
晚上回家, 發覺家人把我從日本買回來的掛牆鐘拿了出來. 其實這個掛牆鐘我在日本的時候也看過幾次, 但是不知怎解, 這次在她的慫恿之下, 終於都為它破財了[其實是自己想要的話, 也不應該抵賴別人的...] 橫豎買了回來, 爸爸就索性幫我把它裱起來. 於是乎我的床頭現在就變成這樣子......



不過這樣比起真正的御宅還有很遠的距離吧? ^^;;;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