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22

進退維谷

心口的痛楚變成了心跳, 總算是舒緩了一點了...

在原動力的負修正下, 這一兩天真的做甚麼東西都提不起勁... 打開以前的履歷表, 在一大堆密麻麻的字句裏再加上一堆密麻麻的字句... 想著這樣雜亂無章的履歷表, 即使寄出去大概也沒有人會看吧的時候, 頓時又渾身無力, 於是又爬回自己的睡窩裏, 又睡了1個小時...

如是者起來, 做一點點東西, 去睡, 又起來... 整天就是這樣重覆著... 這樣計算的話, 我一天的睡眠時間大概已經超過14小時... orz

*   *   *   *   *

這晚, 又再與妳見面. 看到妳開心的樣子, 我還是很高興, 心想能夠令妳覺得『幸福』的話, 我的『努力』便沒有白費了. 不過, 我還可以再對妳付出多少『努力』? 我真的覺得妳『幸福』的樣子很『可愛』, 但是這樣子下去, 我怕我只會泥足深陷, 不能自拔......

目送著妳上了回家的巴士, 我心裏還是掙扎著...

*   *   *   *   *

我討厭那個沒有被妳喜歡的『自己』...
我討厭那個不懂得清楚地分開『友情』和『愛情』的『自己』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