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6/04

倦怠期

不經不覺, 自某事件發生以來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了, 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... 還是只是因為近來發生了太多震撼的事情呢?

*     *     *     *     *

「三失」大概不是問題... 早上起來, 無所事事等吃飯, 晚上睡覺, 對這種生活覺得無所謂的人我想大有人在. 問題是, 我不想變成這樣子...

看著友人成功轉職, 今天開始上任, 自己郤連正式面試也還未試過... 看著實妹手拖手跟他男朋友一起去看婚紗展, 回來找我吃飯時, 兩人還要熱烈地討論著結婚擺酒到底要擺多少圍... 屈實說, 心裏實在有點不是味兒的感覺...

忽然脫力起來, 覺得好像無論我如何努力, 也不會成功... 這就是所謂的"倦怠期"吧?

*     *     *     *     *

身為一個電腦人, 總是脫離不了那種"職業病":想知道甚麼就上網找. 不過, 為甚麼要等到兩星期後的今天才突然間靈機一觸, 給我找到我想知道的東西, 這又是不是有點"天意弄人"呢?

結果求知慾是被滿足了, 但是心裏反過來是不好受... 雖然在那裏找不到想看到的證據, 這郤令我更加疑惑了... @@;;;

結論是, 我對那個人的認識是多了一點, 可是這發現郤完全無助於我決定下一步應該怎樣走......

為甚麼大家都喜歡神神秘秘的[前科也是這樣子!]? 還是是我喜歡公開的這種才是有問題的? @@;;;

*     *     *     *     *

今晚與妳的一餐飯, 實在令我嚇了一跳...

我很感謝妳的心意. 不過, 抱歉現在暫時還未能給妳答案... 過往的陰影, 現在的狀態和未來的預想, 跟妳所說的話和送給我的東西夾雜一起, 我頓時間真的不知怎做才好......

總不能衝動地給妳答案... 希望妳明白, 我需要一些思考的時間... ^^;;;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