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6/05

混沌期

昨晚的突發事件發生之後, 情緒又再急轉直下... 在這種心情之下迎接了第二次面試[也是 agent 的], 差點便到了想放棄不去的地步. 但是有機會總不可以讓它溜走吧? 因為怕遲到還乘了的士往火車站. "趕頭趕命"去到 agent 那裏的結果郤是...

「呀, 你找○○? 不好意思他今天請了病假了. 不如你先填好這張 form 吧...」

form 填好了, 交給了他們之後...

「因為始終○○比較清楚你想申請的工作的情況, 你還是先回去, 等他明天回來用電話跟你聯絡吧...」

臨走時真的忍不住小聲說了出來「花了我時間和交通費出來只是叫我來填一張 form, 填的資料還要有大半可以在我的履歷表裏找得到的... 唉... orz」

說的時候, 房門是打開的. 我也懶理他們會不會聽到了... ~_~;;;

*     *     *     *     *

我有一個朋友有一陣子常常把自己的思考分成"理性"和"感性"... 可惜"感性"模式現在對解決問題幫似乎不上忙... 那麼試試看"理性"模式的話... 首先, 現在的情況是...
T <- *p <- Me <- exgf
用這個方向去想的話, "<-" 所表示的關係是很清楚... 但是, 將方向逆轉的話...
T -> *p -> Me -> exgf
"->" 就會全都變成了 "?"...
第一個和第二個 "->" 因為是外在因素的關係, 我沒有辦法知道... [除非是自己親口去問? 但是我又沒有這個勇氣......] 奈何的是, 本來在內在因素的第三個 "->", 也因為自己處於第二個 "<-" 的狀況之下, 不懂得怎去處理...

純理性角度來說, 要是自己能夠把第二個 "->" 和 "<-" 無視的話...
T <-> *p ... Me <-> exgf

那似乎是最好的方法, 因為這樣子應該沒有人會受到傷害...

不過我還是未死心... 我還是想弄清楚第一個和第二個 "->", 還有第一個 "<-" 到底是怎樣子才息心...

我想到有一個方法, 但是要不要真的實行呢... 我還是把持不定......

*     *     *     *     *

P.S. 因為怕有人不知道所以先說明一下好了. 在不同日記中出現的"妳"未必代表同一個人, 畢竟那只是個代名詞而已, 在不同背景下所指的人物也會不同... 希望不會給大家帶來混亂... ^^;;;

No comments: